宸柒

手枪游戏【JK】

好久不见,我号登不上了刚找回来  (痛哭流涕)

老规矩,人物归淮上大大,ooc归我


夜总会包间里


闻劭靠坐在包间沙发,一手搭在扶手上,一手玩着一枚扣子——看起来是阿杰衣服上面的。

包间里弥漫着些许烟火的味道,一张黑色大理石长桌支在中间,桌子对面坐着一个身穿不太合体西装的肌肉男,男人脖颈上还带着一条手指粗的金项链,看起来十足的老大做派,应该是此处的龙头。一众小弟围圈站在旁边,门口也有人把守,包间内氛围十分安静,只能听到闻劭手指一下一下的敲动着沙发的扶手。

闻劭皱了皱眉,随后又舒展开来,踢了踢脚边的箱子,示意对面把人带出来。箱子里面散落出几袋高纯度蓝金,对面的视线果然被吸引了过来。

对面的男人是这个地方有名的毒头,道上称他为彪哥。本来也没多厉害的,只是这几年不知怎么搭上吴吞手下的线了,竟是一时间也做的风生水起,像模像样的。

“不愧是黑桃K,你还真的敢一个人进来。你说…我现在开枪的话,你守在外面的人能不能来得及救。”随着彪哥话音刚落,包间里的人齐齐举枪对准了闻劭。

闻劭挑眉示意对面看看地下的蓝金,随后又抬起脚尖轻踩了踩,轻笑一声说道

“看看这个,你觉得就吴吞那个老东西,能拿的出来吗?”

其实早在闻劭拿这个箱子进来的时候,彪哥心里有已经猜测,听完这话之后更是有些两眼放光,强压下心中的渴望转向闻劭“呦,闻老板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

啧,闻劭心生微怒,跟这种没脑子的人聊天真是费劲。真觉得把阿杰送给吴吞那老东西就能当投名状了,这种人,不配。

“手下人做事莽撞,我自己可以教育,就不劳烦你这边的人了。”

旁边小弟看起来像是彪哥的心腹,正在向彪哥用眼神询问要不要动手。

闻劭当然知道他们在想什么,杀人劫货一举两得。但是人性都是贪婪的,一时的利益并不足以让这些人得到满足,反而会顺着这条线不断扩大、加深这些人的欲望,一点一点的吞噬人本该拥有的理智。

彪哥摆摆手

“咔嗒”

包间侧门打开,阿杰双手被反绑,脑后抵着枪口,被两个手下踉踉跄跄的带了进来。闻劭上下打量了一下,阿杰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外伤,很好。

闻劭转了转手腕,缓缓拿出一把小型左轮手枪,抬手对着阿杰的脚边开了一枪,子弹嵌入地板,枪口还残留着一缕硝烟。

空气再度紧张起来,闻劭能明显感受到自己的头后顶着枪口。闻劭目光阴冷,转手将枪口对准彪哥的眉心。

“我不太喜欢有人拿枪指着我和我的人,很不礼貌。”

彪哥挥挥手示意手下放下枪,连带着阿杰头后的那把一并收了起来。

他图财但是惜命,抓金杰不过是想与吴吞换取更大更长久的利益。同时他也有自己的思考,进这个包间肯定是要搜身的,换而言之——他并不知道闻劭怎么把枪带进来的。

闻劭点点头,随手把枪丢在桌子上滑向对面。

“来做个游戏吧。”闻劭低头踢了踢脚边的箱子“这里面的东西价值五百万,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东西,而这把枪里,恰好还剩五枚子弹。”

闻劭随意挑起一袋蓝金踢过去对面脚下,冲着阿杰轻轻一撇“给他来一枪,如果死了,这事就过了,这五百万的交易,咱们继续。”随后转了转手里的扣子,拇指轻弹,精准的扔到彪哥的胸口“如果没死,这事也过了,这箱蓝金,就当是送你了。”

闻劭看着彪哥眼里的贪婪,扬了扬下巴示意他检查,果不其然在他检查完蓝金后马上换上了另一副面孔。其实不需要考虑的,吴吞的投名状远不如眼前的利益来的实在。

左轮手枪又被彪哥手下送了回来,闻劭将子弹退堂,又重新装入,转了转弹夹,放在手里掂了掂,随手扔到阿杰脚下。

六枚子弹的弹夹,刚才用掉了一发,还剩五枚,六分之一的机会。

阿杰的反绑的双手被人解开,附身捡起了枪。

在拿到枪的瞬间,阿杰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惊疑,一闪而过没有被任何人看见,抬头看了看闻劭,入眼的便是一双饶有趣味的眼睛。

“开始吧。”闻劭示意阿杰抓紧时间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阿杰的身上。

抬手,举枪,抵在太阳穴旁

“咔”

扳机扣动,无事发生。

闻劭不理会彪哥缓缓站起身向外走去,阿杰瞥了一眼四周,抬步跟上,没有一句交谈。

只是在出包间的门口,两个看门的手下伸手拦下二人,阿杰抬手掐住一人的手腕,闻劭转身看向彪哥,目光阴狠。

“放手。”

彪哥被闻劭盯的有些不自在,抬手示意手下。

只听轻微的咔嚓一声,阿杰竟是徒手捏断了那人的手腕,惨叫声充斥着整个包间及走廊,闻劭和阿杰充耳不闻,抬腿向外走去。

出了包间,手下围上来询问,阿杰点点头,继续向门口走去。

“东西拿回来,人,一个不留。”

身后传来一声声枪响,闻劭笑了笑将手里的东西随意丢在地上,又抬手在阿杰后颈上拍了拍。

“以后做事小心着点。”

“是,大哥,劳烦大哥救我。”

“走吧。”

身后传来喀啦咯啦的声响,随着两人渐行渐远的脚步声,五枚左轮手枪的子弹散落在身后的地上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